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2019-1-15
浏览量:21073

2019111下午,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人防办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张盘龙、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高昌运、市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张清海、王留强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41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巡察组组长张盘龙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张盘龙对巡察市人防办党组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高昌运对市人防办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主持。

张盘龙指出,市委部署对人防系统开展专项巡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也是营造人防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为完成好专项巡察任务,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重点,突出查找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方面的问题、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方面的问题和人防工程项目中违纪违规问题等;要齐心协力,圆满成巡察工作。

高昌运强调,市人防办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立行立改,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梁殿仓表示,市人防办党组要严格遵照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组织带领全办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站位大局,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自觉接受组织巡察和群众监督;要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扎实推进濮阳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对市人防办专项巡察时间为2019111日开始,为期1个月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开通以下举报渠道:举报电话:18039373836,邮政信箱:濮阳市委邮政信箱93-6,电子邮箱:zgpyswxcz06@126.com,市人防办机关院内设置两处举报信箱,一个在一楼大厅东墙(北侧电梯正对面),另一个在大门口传达室北墙。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三个突出”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法问题。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