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学习讨论贯彻省纪委通报精神

来源:秘书科2018-10-26
浏览量:10096

1025,市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讨论贯彻省纪委通报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及其他班子成员杜社敬、黄俊立、杜春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传达了省纪委两期通报,之后办领导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逐一发言。通过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省纪委通报,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搞帮圈文化的表现形式、严峻形势和严重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远离各类“圈子”,自觉抵制“圈子文化”,既不依附别人,也不让别人搞人身依附,履行好职责,管好自身、管好家人、管好班子、管好队伍,纯洁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规规矩矩当领导、清清爽爽做同事、干干净净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