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人防办2018年中秋、国庆廉政恳谈会

来源:范县人防办2018-9-30
浏览量:19512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920日上午,范县人防办召开廉政恳谈会,要求全办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会上,岳喜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范县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睢县县委县纪委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致使部分单位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14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中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15号)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16号)等3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六个严禁”,严格遵守“八个严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执纪问责。要高度关注“四风”隐形变异,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确保不发生顶风违纪问题。同时,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家属,筑牢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幸福和谐的党员干部家庭环境。清廉、节俭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