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

来源:秘书科2018-10-26
浏览量:23227

1025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由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其余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人防办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32人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首先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学习材料,介绍了《条例》修订的主要背景、内容和意义,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方案》。之后,有关同志领学了《条例》第一编,并在领学中,结合修改对照进行适当讲解。最后,党组书记梁殿仓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系统安排,确保学全、学深、学透;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好《条例》当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和检验标尺,切实做到主动学、带头学、求实效。会议还对今后分阶段学习的工作分工、教材保障等相关事项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