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秘书科2018-10-26
浏览量:24356

1025下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党组成员杜社敬、黄俊立、杜春玲参加会议,单位主体责任工作及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4日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调研组对我办调研检查反馈的情况,对单位主体责任工作的现状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结合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对第四季度主体责任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聚焦主要问题,切实加强常态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三会一课”和党费收缴;健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用好谈话提醒,层层传导压力;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制度体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