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秘书科2017-10-31
浏览量:21459

1031,濮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办党组书记梁殿仓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上午,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头版文章《新思想引领中国阔步前行》,从实现新目标的行动指南、夺取新胜利的力量源泉等多个角度聆听党代表心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下午,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结束时,赵洪勋主任、梁殿仓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长和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防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市人防办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