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倡议书

来源:2019-4-26
浏览量:71813

创建宜居宜游的文明环境,是每位公民、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倡导和践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绿色理念,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凝聚发展合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展示濮阳人良好形象,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广大市民应做到文明在心、文明在行。在旅游活动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不插队、不拥挤、不喧哗,言谈举止文明有礼;爱护文物古迹、保护生态环境,不在文物古迹及景区景物上涂刻,拍照摄像要遵守规定;尊重各地风俗习惯,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监督。在出行活动中开文明车、乘文明车、骑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遵守交通法规、相互礼让、文明用语,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优美的出行环境。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塑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热情友爱、安全有序的人文旅游出行环境,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