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县全面开展警报检修确保“9•18”警报统一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濮阳县人防办2018-8-28
浏览量:26221

为确保“9·18”试鸣日的顺利开展,濮阳县人防办从815826组织专业人员和技术力量组成警报设备检修组,对全县辖区内的人防警报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保养、维护维修。

检查组逐点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警报器终端设备的供电系统、信号控制系统、防误鸣终端系统、电气线路、音响设备、接收控制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修和保养,对每台警报器和误鸣终端进行了通电测试;对损坏的警报终端主板、天线馈线、电声警报器的缆线进行了更新更换;同时,对警报器的外部进行了除尘、除锈、刷漆,对固定楼顶、平台的警报器逐一进行维修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

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把每台警报器的性能、检修维护状况进行登记、拍照、建立健全警报设施维护维修档案;落实三定(定人员、定职责、定档案),实行一器一档管理模式,记录每台警报设施的基本情况和变更、维护维修情况;同时,与警报器安置点管理人员沟通了解情况,讲解维护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我县防空警报器社会化管理人员的水平,确保了我县防空设备时刻处于良好战备状态,为“9·18”试鸣日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