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结合“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组织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指通科2018-5-21
浏览量:25904

511日上午,濮阳市人防办在市艺术中心成功举办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教材、赠送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地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据初步统计,整个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送宣传教材200余册,赠送人防宣传纸抽300余包,引导400余人参观防空防灾知识展板。

通过防空防灾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了城市综合减灾能力,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应对空袭和火灾、洪水、地震、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基本知识,使其能够在空袭、自然灾害等公共突发事件中,最大程度保护自己生命和财产安全。

按照《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活动计划>》安排部署,57—13日期间,濮阳市人防办在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办公楼大门前及周边主要街道显著位置组织开展“5·12”防空防灾宣传周活动,主要采取采取电子屏、横幅、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空防灾知识。

向群众发放防空防灾宣传教材

解答群众咨询

向群众发放人防宣传纸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