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2021年度“准军事化”训练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来源:2021-10-18
浏览量:18211

1015日至16日,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在清丰县委党校开展为期2天的准军事化训练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此次训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单拐冀鲁豫边区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资源,紧扣《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纪律、提升军事素养、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新时期人防队伍。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拓展训练、技能演练、党史专题教学及现场教学等科目。通过邀请清丰县委党校讲师《冀鲁豫抗日革命根据地斗争史及新时代价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党员意识;通过参观参观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冀鲁豫军区纪念馆,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通过队列训练和拓展训练,强化了军事素养,锤炼了军人作风,增强了纪律观念,发扬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

 

 

本次训练圆满完成任务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冀鲁豫边区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全市人防创新发展工作中去,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