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2021-10-13
浏览量:5444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12日上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副主任杜社敬传达了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濮阳市市级领导分包网格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系到我市形象,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大家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创建任务艰巨而繁重。大家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配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强调,各分包联络网格同志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当作一项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工作,明确责任,自我加压;要主动与所涉社区及网络管理员沟通对接,明确责任区域范围,熟悉和掌握该责任区域内主要存在的问题。大家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取长补短,确保完成好分别网格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