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2021-9-18
浏览量:4774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191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党组副书记王瑞通报典型案例。

会议通报了《濮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李光明私车公养》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上大家深刻剖析了案发的主客观原因,从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强化了警示教育,做到了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禁止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以权谋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纪律底线,做到心存敬畏,行有规矩。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警示教育学习,要积极落实行动以典型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