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2021-8-31
浏览量:2524

830日上午,市人防办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濮纪办发〔202112号)要求,在11楼会议室召开濮阳市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党组副书记王瑞传达文件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针对行政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对照工作台账,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提高思想认识,有效的解决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和企业经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进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升执法为民思想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提升制度管权、管钱、管事、管人效率。将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人防执法和机关建设三个方面建立利长远的制度体系,最大限度压缩权力寻租空间,堵住腐败漏洞,保障事业发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效能,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办事能力,确保我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努力打造人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