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2021-7-29
浏览量:2513

727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副主任张燃、张鹏飞带队对银街、火车站广场和在建人防工程进行了防汛专项检查。实地察看人防工程防汛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措施的落实工作,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梁殿仓指出,防汛工作无小事,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防汛安全监管责任,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准备,落实防汛人力、物力、财力资源,要将隐患、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人防工程安全度汛。

 

为确保汛期市人防机关安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副主任杜社敬、张燃对机关大院防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梁殿仓要求机关后勤人员必须充分认识近期防汛面临的形势,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将单位防洪闸全部安装到位,全面落实防汛各项准备措施。办内值班人员要在岗在责,坚持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保持指挥通信系统畅通,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