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作会议

来源:2021-7-27
浏览量:2397

2021722日,市人防办组织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对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短板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随后,会议听取各科室汇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强党性,持之以恒正风纪,始终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积极配合市纪委派驻住建系统纪检组工作,重要工作、重大活动主动沟通汇报,接受监督。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积极整改监察建议反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