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2021-6-12
浏览量:50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6日上午,濮阳市人防办组织了“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献血活动。机关及事业单位多名同志参加了义务献血。

献血活动现场,我办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党员干部带头、职工群众自愿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参加无偿献血人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安排,进行采血前的填表、登记与检查活动。

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活动,在我办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