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2021-3-29
浏览量:5150

   326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全市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我办开展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薛崇山、副组长刘桂峰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薛崇山通报了《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强调纪委监委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好转。

   会上,市人防办办党组副书记王瑞宣读了《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提高思想认识,有效的解决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和企业经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加大力度优化我办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加强全办干部职工主动服务意识,形成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的长效机制,大幅提升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满意度,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