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暴雨过后有彩虹 人防志愿暖民心——濮阳市人防办开展文明交通暨社区清除淤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秘书科2021-6-15
浏览量:2210

一场暴雨突袭濮阳,令很多人都猝不及防,路面积水严重,雨水退后,路面成堆垃圾,淤泥随处可见,为居民出行造成极大安全隐患。2021614日,为方便居民安全出入,为还城区靓丽的容貌,濮阳市人防办立即组织党员志愿到路口与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和社区清除淤泥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防办党员志愿者们赶到路口,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安排,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社区进行清淤清扫,弓着腰,流着汗,任劳任怨,为濮阳社区的雨后清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一直在同泥浆污水打交道,大多数志愿者的衣裤都被打湿,鞋子几乎都被水浸泡着,甚至全身沾满泥土,条件甚是艰辛。但是,全体党员志愿者都觉得这次清淤活动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