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汇报会

来源:2021-5-24
浏览量:2308

518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组在组长杨光的带领下一行3人,到市人防办督导检查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和办班子成员及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首先,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为督导组领导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对市人防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五个结合”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

随后,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王瑞就市人防办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谈话,并对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检查组组长杨光对市人防办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讲评,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并对优化营商环境与“五个结合”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