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五一”假期廉政恳谈会

来源:秘书科2021-5-6
浏览量:19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五一”假期风清气正的氛围市人防办在2021年4月30日上午召开“五一”假期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党组副书记王瑞传达《关于廉洁过好2021年“五一”假期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责任所在,也是廉洁过节的需要,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假期将至,唯有一锤接着一锤敲”,坚持不懈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真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驰而不息、才能有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要净化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牢记党规党纪。一要严守纪律,保持定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禁止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严禁以权谋私。二要强化监督。针对节日期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加强监督管理,以纪律为刚性约束,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干部职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构筑不想腐的堤坝。三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节日期间不松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