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进社区开展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活动

来源:秘书科2021-4-25
浏览量:5696

为进一步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423日下午,濮阳市人防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和在宣传栏张贴宣传单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电信诈骗犯案特点、方式等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共向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