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持续发力助力“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秘书科2021-4-14
浏览量:5668

市人防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利用多媒体警报器 LED大屏大力宣传,循环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广告。

此次播放的视频公益广告内容涵盖了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等多个方面,让群众学习到一些基本的安全常识,帮助大家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使群众无形之中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扩大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社会知悉面。增强了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让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