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秘书科2021-4-14
浏览量:5234

为贯彻落实市党委、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建设更高水年平安濮阳的浓厚社会氛围,2021年4月10日,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副主任杜社敬宣读《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平安濮阳建设”为目标,以加强宣传平安建设基础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办要立足单位职能,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平安创建,共建、共创、共享“平安大院”,真正做到“平安创建,我先行”。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把平安创建工作列入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办动员,协同配合,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在队伍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转变,圆满完成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