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秘书科2021-4-14
浏览量:4346

为进一步营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浓厚氛围,2021410日,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副主任杜社敬对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宣读了工作方案,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务必必须明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工作方法,推动创建工作的拓展,抓好创建工作高标准的落实。我办要立足单位职能,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共建、共创、共享“文明大院”,真正做到“文明创建,我先行”。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凝聚“创”的共识、强化“争”的意识、紧盯“进”的目标、把准“创”的重点、勇挑“干”的重担,务必以创则必成的信念、真抓实干的作风、饱满高昂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争创工作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扎实树牢人防系统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