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

来源:秘书科2021-4-13
浏览量:1109

410日上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人防工作,结合省人防办九个专项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2021年全市人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王瑞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作工作报告。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各县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梁殿仓指出,2020年,濮阳人防围绕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总目标,全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在全省人防系统十三五规划考核验收中,濮阳市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市十四五人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殿仓强调,做好2021年人防工作,重点是围绕省人防办九个专项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聚焦目标,推进人防成体系建设。谋划好“十四五”工作,持续推进人防工程增量提质,加快指挥场所和信息化建设,加强实案化实战化训练演练,强化法制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二是围绕中心,推动重点工作开展。成立了9个重点工作专班,压实责任、推动落实重点工作,通过建专班改作风、促发展,形成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全力做好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切实落实整改责任;配合巡视省人防办反馈问题涉及到我市整改任务的,要按照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分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履职尽责,弘扬实干精神。坚持字当头、字为先,树牢干的导向,鼓足干的劲头,让干部在吃劲儿的岗位经历风雨、增长才干,把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作为的职工用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