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调研市城区人防工程建设

来源:2021-1-27
浏览量:928

125日,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调研市城区人防工程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鹏、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等陪同调研。

徐慧前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广场人防工程、京开大道人防地下商业街、中心公园地下空间开发项目等人防项目,实地了解各项工程的规划、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

徐慧前指出,人防工程不仅是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的重要保障,也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载体。要管好、用好既有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充分发挥人防工程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作用,利用人防资源服务平时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人防建设更好融入城市建设。对于仍未完工的人防项目,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使用,进一步增强城市整体防护能力,早日发挥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徐市长调研火车站广场人防工程

徐市长调研火车站广场人防工程

徐市长调研京开大道人防地下商业街

徐市长调研中心公园地下空间开发项目

徐市长调研中心公园地下空间开发项目

徐市长参观市人防展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