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2021-1-19
浏览量:4445

113日下午,市人防办志愿服务队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社敬、黄俊立的带领下,一行20余名志愿者到龙湖两岸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提高志愿服务效率,20余名志愿者分为4组,以龙湖为中心分头展开卫生巡逻。在巡逻过程中,有的志愿者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零食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有的志愿者清除垃圾箱、座椅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和污渍,有的志愿者向游湖市民宣讲文明出行、文明遛狗、环境保护等知识,活动场面如火如荼。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得是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的不少游湖市民驻足称赞。经过2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理生活垃圾20余袋,清除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污渍10余处,龙湖两岸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市民的卫生环保意识、美化了居住环境,还向市民展示了濮阳人防人脚踏实地干实事、热心公益甘风险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