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秘书科2020-11-4
浏览量:4771

20201027日下午,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座谈会,征求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代表对市人防工作意见建议。市人防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社敬主持座谈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燃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燃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市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明确提出组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是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期盼与会代表不要心存压力和顾虑,如实对人防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首先对市人防办在人防工程建设审批、质量监督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组织安排人防质监停检点检验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相关负责人虚心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表示积极改进优化质监流程,切实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在认真听取大家表发言后,张燃对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改革人防工程建审批流程,优化质量监督程序,提升人防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是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人防部门应尽的职责,对此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务实、很有针对性,市人防办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市人防办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倾听服务对象呼声,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提升人防服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