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秘书科2020-8-27
浏览量:5127

826日,濮阳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8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杨青玖市长、张锦印部长讲话要求,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长杨青玖和张锦印部长讲话、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1号会议纪要和做好文明交通执勤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殿仓主任强调指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是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紧要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攻的号角,大家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尤其要按照杨市长和张部长讲话要求,全力做好我办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

梁殿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是城市建设的最高荣誉,是全市人民16年努力创建的结出的硕果,荣誉来之不易,保住这个金字招牌是全市人民共同的愿望。全体干部职工既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积极为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二是要深入基层,扎实做好创建工作。自即日起,各网格管理员要深入社区、沉到各自网格进行巡查巡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好志愿服务人员;要高标准打造火车站广场志愿服务站,配齐各种硬件设施,志愿服务者开展常规巡察,及时纠正各种不文明行为,确保火车站实地考察点不失分。

三要分级负责,逐级负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采取分管领导包社区、网格员包网格责任制,杜社敬副主任分管盟东社区、黄俊立副主任分管物华社区、张燃副主任分管南苑社区,各科室长和网格员要逐级负责,切实做好自身分包网格工作。

会议要求,自今日起,全体干部职工一律不准请假休假,保证人防办80%以上干部职工下沉到基层进行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