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

来源:2020-8-3
浏览量:4782

2020730日,市人防办党组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办党组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办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总结了上半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对持续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梁殿仓指出,自年初以来,办党组主动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研究制定了党组及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印发党建工作台账,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与人防工作一同安排部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全市人防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梁殿仓强调,下半年的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源点,从中明方向、理思路、定信心,组织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站稳整政治立场,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上来,确保人防工作服务服从全市工作大局。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前正值人防“十三五”建设规划收官和“十四五”建设规划谋划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不确定因素多,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斗争定力,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能力、展示作为、实现突破。三是要勤俭节约。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严峻,政府财政紧张,人防发展资短缺,全体干职职工要有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勤俭办公,把有限的资金用保单位运转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四是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人防建设转型发展汇聚起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