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六文明”系列活动动员会

来源:2020-4-30
浏览量:5803

2020421日下午,市人防办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六文明主题系列活动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六文明”活动之中,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杜社敬宣读了市人防办2020六个文明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餐桌”行动承诺书,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作动员讲话

梁殿仓指出,“六文明”是指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开展“六文明”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文明意识,推动形成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意义重大。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的高度,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文明” 的积极践行者;要精心组织,认真研究,明确时间节点和推进路径,落实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做到内容明确、步骤清晰、措施具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