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党组会

序号:2075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3-08-03

        8月3日,濮阳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党组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河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河南省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豫国动办〔2023〕17号)和《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濮阳市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濮法政办〔2023〕8号),传达了万正峰市长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濮阳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

        梁殿仓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规范政府行政行为,依法保护社会各方合法权益的有力手段,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各科室要按照《濮阳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的分工,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认真对照任务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在年度考核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监督,注重实效。法治政府专班要做好统筹谋划,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自查自评,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