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序号:2033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3-04-17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建设成果,普及法律知识,4月14日上午,市人防办一行30人,结合单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学历史 强人防”“弘扬社会公德 争做文明市民”等活动,在濮阳县西水坡遗址、澶渊之盟纪念馆、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濮水小镇、渠村大闸等景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景点游客、商户和工作人员普及法治政府示范市常识和《宪法》《民法典》《人防法》等法律知识。



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扩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思想为,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守法、人人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社会经济社会稳定法治创造和谐稳定、民主法治的社会环境。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