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服务企业显真情 企业满意送锦旗

序号:1830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2-06-17


近日,濮阳工程学院项目参建单位为感谢濮阳市人防办工程科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服务,给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送来一面写有疫情期间有担当,服务企业显真情”的锦旗。



濮阳市人防办接到锦旗后,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常志宽同志表示:非常感谢项目建设单位对人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濮阳市人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项举措和措施,并表明以后要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为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一面锦旗是对濮阳市人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褒奖,更是对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期盼。下一步,濮阳市人防将总结经验做法,持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