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

序号:1827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2-06-17

近期,市人防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我市法治政府创建中心工作,结合人防工作特色,创新宣传方法,拓宽宣传渠道,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始终把法治政府宣传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议程,统筹谋划,对宣传工作进行系统、整体部署,并明确专班专人专职负责,实行周汇报制度,每周例会上要专题听取法治政府宣传工作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把握重点,提高宣传质量。在做好法治政府建设日常宣传工作的基础上,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地方式,重点宣传《共创法治政府 建设法治濮阳---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创建绘宏图 法治润龙都》、《创建促提升 示范带发展》、《法治让生活更美好》、《政务服务 便民利企》等经典内容


注重融合创新宣传方式。采取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创新宣传工作方法,充分利用人防资源优势,搭建立体式、零距离、全方位宣传平台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手册、资料等方式在城市广场、重要路段等人员密集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二是依托单位电子屏、多媒体防空警报器等宣传载体和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播放我市法治政府创建宣传片。三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型自媒体,向亲朋好友普及法治政府创建知识;五是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融入单位人防“五进宣传”、“志愿服务”、“执法检查”等工作中,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仅拓宽了宣传渠道,还节约了宣传成本。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