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人防办工程科负责人在全市“三个一批”工业项目审批(下放事项)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上授课

序号:1826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2-04-02


为做好全市“三个一批”项目手续办理及相关权限下放工作,41日,在全市“三个一批”工业项目审批(下放事项)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上,市人防办工程科负责人崔景太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网络云培训的方式,为各县(区)、开发区负责工业项目审批的骨干人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上,崔科长首先介绍了人防基础知识及防空地下室建设要求,特别讲解了在工业项目中建设人防工程和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等相关条件,并对防空地下室审批和竣工验收备案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做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的宣传了人防建设,改变了建设单位对工业项目不涉及人防工程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工业项目审批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了工作流程,为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向前发展。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