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人防办开展第二期中心组(扩大)法治专题学习活动和法律知识测试

序号:1703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9-2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增强人防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推进依法行政,根据工作安排,923日下午,我办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法治讲座,邀请河南尚博律师事务所巴晓文主任作辅导报告,培训学习活动由党组副书记王瑞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辅导中,巴晓文主任从着重《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新旧条款的对比、实施的意义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进行详细讲解,对于加强人防干群尊法守法用法理念,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讲座,进一步充实了人防干群的法律知识,拓展了依法行政思路,并将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我办依法行政水平。

培训结束后,我办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本次培训效果。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