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全市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到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序号:1615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7-16

 

715上午,检查组在市司法局副局长袁文峰的带领下来我办检查指导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人防办关于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前段时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袁局长要求,一是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思想认识。开展行政执法领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要正确树立执法理念,让老百姓在每一个执法案件中感受到正义和公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执法活动。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做到执法先学法,执法要守法。要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在执法活动中规范言行,规范程序。三是加强执法监督,党组要定期研究分析法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措施促进行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发挥内部监督,纪检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让企业、人民群众更满意。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