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人防办赴驻马店市人防办交流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序号:1194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5-31


422我办法治政府创建专班人员在黄俊立三级调研员带领下,赴驻马店市人防办学习交流创建工作。专班一行听取了驻马店市人防办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双方分别就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执法监督、案卷评查、重大行政决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重点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有关政策支持、机制建设、部门协调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了解。 

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下人防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行政执法管理、公共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规范性文件审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这些方面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有内涵又有外延,为濮阳市人防办更好的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拓宽了思路;今后双方还要密切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有效推动人防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