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人防办开展助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活动

序号:1183发布机构:秘书科网站发布:2021-04-19

 

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1416日,濮阳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王瑞深入建业龙城府和越秀城项目现场与企业“面对面”召开座谈会“零距离”交流,征求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代表对市人防营商环境工作意见建议,并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首先,王瑞副书记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明确提出组织召开座谈会是市人防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期盼与会代表不要心存压力和顾虑,如实对人防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首先对市人防办在人防工程建设审批、质量监督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组织安排人防质监停检点检验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相关负责人虚心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表示积极改进优化质监流程,切实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在认真听取大家表发言后,王瑞同志对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优化质量监督程序,提升人防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是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人防部门应尽的职责,对此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务实、很有针对性,市人防办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倾听服务对象呼声,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提升人防服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