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一次双月检查组来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序号:1151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4-02

324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第四检查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海民一行三人到我办开展第一次双月检查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鹏飞,三级调研员黄俊立及创建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议上梁殿仓书记简要的介绍了市人防办的基本情况和职权职责履行情况,张鹏飞副主任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提问、网上查看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我办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检查组对我办前两个月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市创建工作专班;二是真抓实干,做好创建工作,要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项创建工作要提前一步完成,为下一步整改完善阶段留出充裕时间;四是保障工作到位,要求领导重视到位,专班成员到位,经费保障到位。

梁殿仓代表市人防办党组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逐项检视,查找不足,精准发力,明确的我办创建责任,按创建阶段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