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人防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序号:1150发布机构: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1-0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安排,20201231日,濮阳市人防办在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办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梁殿仓并对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作了阐述说明。办党组成员黄俊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重点就创建任务及《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指标体系责任分工表》各级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梁殿仓强调,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为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结合我办实际,制定出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和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建指标要求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